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大型现代戏《黄河滩》在东明试映

作者: 彭传军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8-30 09:12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彭传军 通讯员 代 明)历经半年时间的创作,全面反映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生动实践的大型现代戏《黄河滩》8月28日晚在东明庄子大礼堂试映。市委书记张新文与东明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试映演出。

《黄河滩》围绕让百姓彻底解决水患、实现“安居梦”这一核心脉络展开,着力展现了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过程中新旧两种观念的冲突及由此带来的重重困难。该剧由菏泽籍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河南卫视《梨园春》金奖擂主获得者孙鸿雁担任主演,其动情的演出,优美的唱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是一项惠在当前、利在长远的重大民生工程,承载着滩区百姓长久以来的“安居梦”,对全市、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大型现代戏《黄河滩》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典型人物——基层党员干部展开一系列真切感人、曲折震撼的故事,真实记录滩区干部群众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向世代为害的“黄患”发起挑战,从清障开始,通过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这一治本举措,彻底改变滩区百姓苦难命运,谱写新时代滩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恢弘史诗。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